【必去】時代廣場開戰!聖鬥士星矢 30週年展



▲早前在日本舉行的聖鬥士星矢 30週年展之照片(圖片:http://ameblo.jp/)

「天馬流星拳」、「盧山昇龍霸」、「星雲鎖鏈」、「鑽石星塵拳」、「鳳翼天翔」,80後的你對於這些招式的名字,應該都耳熟能詳了吧?對,它們就是日本的經典動漫聖鬥士星矢中,五位主角的絕招。一班誓死效忠女神雅其娜的聖鬥士,將會齊集於銅鑼灣時代廣場,喜歡星矢的朋友不要錯過「燃燒小宇宙」了。

  

▲早前在日本舉行的聖鬥士星矢 30週年展之照片(圖片:http://ameblo.jp/)

出自漫畫大師車田正美之手的經典作品《聖鬥士星矢》,於1985年12月面世,翌年更推出動畫版,隨即風靡全球。今年正是《聖鬥士星矢》30週年,車田正美親自策劃「聖鬥士星矢 30週年展 Complete Works of Saint Seiya」,早於6月時份已經在日本「秋葉原UDX」展出,而當時的部份展品,亦會移師到今次時代廣場的展覽中展出。

時代廣場將會展出,30年來曾推出過的250個《聖鬥士星矢》figures,以及D.D.PANORAMATION系列的巨型場景,還有黃道十二宮聖鬥士所穿著的 1:1 黃金聖衣,閃閃生輝,場內更會用廣東話播出主角們出招時的經典對白。


(圖片:http://www.bandai-asia.com/)

INFO:
日期:8月8日~8月31日
地點: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