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好玩香港】首屆電動方程式嘉年華 7月中環海濱狂熱開玩




今個夏天,香港將會舉辦首屆電動方程式,到時仲會有狂熱嘉年華,除了本地市民之外,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到會到來,場面十分熱鬧!由香港電訊主辦的首個「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狂熱嘉年華」將於2016年7月29日及30日在中環海濱摩天輪下舉行。

是次活動為10月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香港電動大獎賽率先揭開戰幔,集合了視、聽、味覺3大感觀原素,除了有電動方程式賽車展覽及表演之外,現場亦會有多款來自參與比賽的國家之精選美食,以及逾30款大熱手工啤酒供應,並有各式老少皆宜的賽車遊戲體驗,吃喝玩樂盡在於此地。

有食有玩之餘,場內更會有多個團隊於舞台上表演,為狂熱嘉年華演出助興。包括獨立樂隊組合Feel Soul Good、張潔瑩、陳藝之、Gravity Alterstra 重力重構指令及Blaster等帶來連場節奏澎湃音樂表演,司儀亦會與場內一眾的參加者大玩有獎遊戲,與眾同樂。

在醉人的中環海旁景色下迎接風馳電掣的國際性賽車盛典,是今個暑假絕不能錯過的一大 party!



INFO:

地點:中環海濱(鄰近摩天輪)

入場費 :

The Club會員HK$20 /位 或 100 Club積分/位;非The Club會員HK$100 /每位

(註:即場登記成為The Club會員亦可以HK$20/每位購票);HK$100 + 200 Club積分/每位 (可享特快通行服務及進入VIP區)

代幣購買 :

會場所有食品、飲品及產品出售均以代幣為貨幣單位,代幣可於會場指定兌換處購得(港幣10元等於1代幣)。除現金購買外,大會亦支援「拍住賞」手機錢包付款兌換代幣。

購票方法 :

現場購買或 The Club 網頁購買

網址:https://redeem.theclub.com.hk/zh-hk/products/listing/83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