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 2013 許願節 林村許願樹


新一年大家有什麼心願呢?未來計劃又是如何呢?農曆新年的大年初三,當日堅尼就去了林村許願樹,為新一年許個大願!今年林村舉辦了「香港 2013 許願節」,是次活動吸引了大批市民參與。
當日由大埔港鐵站乘巴士出發,不過由於太多車入林村的關係,足足塞了個多小時才到埗,由村口位置看進去,已感受到場面虛冚。由於人太多的關係,照片確實拍得不太,即使拍到的,也是一堆人或人頭…

大家不如親自去玩玩吧,該活動由2月10日至23日期間舉行,地點是大埔林村,大會設有多個遊戲攤位,以及售賣各式各樣的懷舊小食,最特別的是「香港許願節」設有智能手機程式免費下載,讓市民可以試玩應用程式,獲得一定分數的玩家可換領獎品。

交通:在大埔墟港鐵站乘坐巴士 64k ,中途在林村站下車便到達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堅尼地城

宣傳你的專頁 Email: kennechu423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