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作人注意】第二屆 香港手作及設計展 8月20開幕!


近年有不少朋友都投入手作設計,有人只當興趣,亦有人把手作視為職業,但兩者都同樣是喜愛親手製作的過程,從中取得快樂的感覺。以手作設計為主題的展覽「第二屆 香港手作及設計展 」將會在今個月20號開幕,除了有市集之外,亦設有體驗區,讓參觀人士可以親身感受當中的樂趣。


由於第一屆的手作展有很好的反應,加上近年本地的手作市場持續成長,所以舉辦方吸取了上次的經驗之後,把今屆手作展由1天增加為2天,會方希望為手作人士提供一個更具規模、穩定、具有潛力的銷售及交流平台.,亦可以藉此向市民大眾展示手作人的作品。

INFO:
第二屆 香港手作及設計展
地址: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 展貿廳 2
日期:8月20:12:00 pm ~ 8:00 pm ;
           8月21日:12:00 pm ~ 8:00 pm

來源:香港手作設計展 Hong Kong Handicraft and Design Exhibition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