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太極2英雄崛起》觀後感


一連兩套的太極系列電影,《太極2英雄崛起》緊接上映!

電影風格延續了上一套,集動作與科幻一身。今集除講述了主角的學武之路,由早初的痴痴呆呆,到最後成為了拯救全村的英雄人物之外。也加入了村長陳長興(梁家輝 飾)與兒子栽秧(馮紹峰 飾)之間的父子情,主線上的描述還可以,不過整體故事情節略為粗疏,結局部份更是草率。而今集依然有利害的武器出場-「天威翼」,可算是亮之一吧!

整套電影中,堅尼最欣賞的,是最後在主角與眾高手對戰時,出現了電子遊戲的開場境,可見導演馮德倫的鬼馬創作,使得一套本是舊式武術片,頓時添了一翻新景象。就憑一點點的小改變,便立即有破舊立新的感覺,或許是純武打、講義的片看太多了,即使沒有了電腦特技,只需來一點反傳統的情節,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啊!

最後,堅尼即場向觀眾做了多個小訪問,兩套太極的吸引之處,答案不出所料:「彭于晏與Angelababy」。






故事簡介

延續上集劇情,陳家溝內憂外患仍一觸即發﹗方子敬(彭于晏 飾)掌握了楊露禪(袁曉超 飾)曾是天理教亂徒的把柄,帶領大批朝廷官兵以西洋巨砲猛烈轟擊陳家溝;篡位計謀失敗的陳家長子栽秧(馮紹峰 飾)同時也駕駛著新武器「天威翼」加入戰局!為再次挽救滅村危機,陳家村長陳長興(梁家輝 飾)慷慨就義,託付露禪和女兒玉娘(Angelababy 飾)上京找援兵。初到京城的露禪,卻立即被迫挑戰各大門派…陳家拳威力鋒芒畢露,太極英雄從此誕生﹗

  堅尼地城

宣傳你的專頁 Email: kennechu423@gmail.com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