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太極1從零開始》 觀後感



《太極1從零開始》集科幻、動作如一身的功夫片。但絕對不是想像中的只有拳來腳往,凌厲的翻身動作特技,更不是傳統黃飛鴻式的男兒當自強武打片。當中堅尼最欣賞的是,《太》片中,其1:1的真實道具,將天馬行空的想法化為現實,可見其用心與誠意之處,當中的真實感,遠勝只靠虛擬電腦的效果。

再來看看演員的陣容,梁家輝、彭于晏、袁曉超與Angelababy,集老中青三代的型男索女,亦是此片的另一吸引之處啊!


故事簡介

戇直少年楊露禪(袁曉超 飾)因在戰場上損耗真力太深,為續命而來到陳家村習武。可是陳家功夫不傳外人,露禪想硬闖卻不敵村民…但村長兼掌門陳長興(梁家輝 飾)卻知道,要對付由方子敬(彭于晏 飾)帶來、威力驚人的機械巨獸「特洛伊」,就非要集合露禪和女兒玉娘(Angelababy 飾)的力量不可…







  堅尼地城

宣傳你的專頁 Email: kennechu423@gmail.com

發佈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