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角遇上誰 西寧 轉角9號咖啡館 西北之旅(完)


堅尼有一個習慣,就是每到一個地方,都會選擇一間咖啡館,閒坐看書,品嚐一杯咖啡,靜靜地想自己所想。今次來到了西寧,也不例外,從手機程式『街旁Jiepang.com』搜尋了這間「轉角9號咖啡館」,根據『街旁Jiepang.com』上的地圖功能,顯示咖啡館與我所住的旅館並不遠,只有兩街之隔,徒步也可走到。而且店名,更令堅尼回想起當日上海之旅的一間咖啡館(詳文),想起與「她」共聚的美好時光。於是,便動身前往。



店舖如店名一樣,都是在街道的轉角處,轉彎之後,抬頭一看,便輕易發現他們的圓形白底啡字的招牌。推開木門之後,便是一間昏暗又倘大的餐室,簡單的紗窗佈置,使得每個坐位,擁有獨立的空間感,卻又不令人感到拘束。從天花垂下的吊燈與擺放的枱燈,均是充滿懷舊氣式。

視線轉向吧台,一支支不同味道七彩奪目的飲品調料,與靠牆木架上的各款老式玩具、精品擺設,形成強烈的對比,彷彿在突顯對方的美。木架的其中一角,掛上了不同地方寄來的明信片,可見店長的人緣是多好呢!

而堅尼,就在這間充滿六、七十年代味道的咖啡館,閒坐了兩小時。回覆朋友的網上留言,處理工作電郵,寫明信片給朋友,安排下一站的旅程。完成工作之後,便是屬於自己的世界,沉思在與「她」一起的幻想世界裡。


轉角9號咖啡館

地址:青海省西寧市城中區新民街西
電話:0971-8253299

http://hk.jiepang.com/venue/7D913DE458F847827C8FEE41D3175F67

*西北之旅,已經完結了。但堅尼的旅程還未完結,下一站便是文化古城、十三皇朝之都的西安。

歡迎大家與我交流旅遊心得或分享趣事:
Email: kennechu423@gmail.com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發佈留言

0 留言